【源氏婶相声】托妻献子

  一切版权都是郭德纲,我只是稍微改了一下

上周画画一直在听相声,听到托妻献子总觉得可以改一下2333最后就鼓捣了这个东西,大家看看笑笑,不要当真😂

  髭切:我们今天来说个托妻献子的故事

  膝丸:兄长,这怎么讲啊

  髭切:这个可有学问了,一时半会说不完,得看你们有没有兴趣听下去。

  膝丸:别这样啊,都说倒这了,不说出来不是吊人胃口嘛。

  髭切:你非得听啊

  膝丸:这不明白啊兄长您给说说啊

  髭切:你要舍得死我就舍得埋

  膝丸:难道这故事还和我有关。

  髭切:没有,就事说事,说我!

  膝丸:哦,这里还有兄长啊

  髭切:哎,我可爱说这个了,我很激动啊,现在我很兴奋,各位,谢谢大家支持我们

  膝丸:您讲,有兄长您我就踏实了

  髭切:可轮着我说这个了

  膝丸:怎么回事啊这个

  髭切:这个得从肘丸说起来这个事情

  膝丸:是膝丸啊,兄长!

  髭切:你就不是今天得膝盖丸了

  膝丸:那还能是什么啊?

  髭切:2000岁高龄

  膝丸:兄长!我们本来不就差不多这么大吗?

  髭切:一个老武士,日本武士战斗力第一人

  膝丸:没别人了

  髭切:你每天准时在大觉寺门口摆摊卖艺

  膝丸:我还摆摊卖艺

  髭切:活,每天观众呜泱呜泱的达10多个人之多

  膝丸:那就是没几个人呢

  髭切:爱看您卖艺,每天站在圈外头有一个人爱看您,西装革履,穿的很讲究,看好几天这天跟您说了

  膝丸:说什么?

  髭切:膝丸先生啊,看了您很多天了,很看好你的武艺啊

  膝丸:是个识货的人

  髭切:这次出来特意到京都来看一看,我觉得我们时政不能缺少你这样的人才啊,你来政府做事吧。

  膝丸:让我上那工作?

  髭切:每年呢是100万美金的年薪

  膝丸:这可不少

  髭切:一共是五年,您感不感兴趣啊

  膝丸:那还是很感兴趣的啊

  髭切:一听这个你乐坏了,鼻涕泡都乐出来了,那个马路边一天能挣多少钱

  膝丸:那是

  髭切:救命星来了,好,我听您的,我去。丑话说在前面,只是您一个人去,不能带家属

  膝丸:一个人?

  髭切:能答应吗?你一琢磨人家说这事,按说人家说的有道理,你带家属又多一份挑费,

  膝丸:又是钱哪

  髭切:人家请的是你,又不是请你的家属。可是这五年下来五百万这个诱惑力太大了

  膝丸:得去啊

  髭切:在去与不去之间,胳膊丸心里头来回的折腾,尤其您这会是刚结婚

  膝丸:是膝丸!兄长。等等,我2000岁了刚结婚

  髭切:你一生婚姻很坎坷,第一次结婚是9岁,父母包办,

  膝丸:怎么。。。

  髭切:童养媳,小孩,娃娃亲

  膝丸:那也不能天上一脚地下一脚啊,兄长!

  髭切:那会你9岁,你那个媳妇也不大,46

  膝丸:这就不小了

  髭切:没法过。后来这一生又结过2次婚,一个是跟你后辈跑了,一个是本家给领回去了

  膝丸:什么乱七八糟的,可没这个历史啊!

  髭切:所以你一咬牙一跺脚一辈子没结婚,一直到2000岁的时候,你遇到一个下岗的审神者。

  膝丸:这审神者还有下岗的啊。

  髭切:就是不要了,人家那边不让她干了,选新的了。

  膝丸:哦

  髭切:她下岗了,落在你手里了,两个人结了婚了。刚结婚,没3天,发生这个事了

  膝丸:刚3天

  髭切:你说怎么办吧,你是去你是不去

  膝丸:舍不得

  髭切:去的话这媳妇怎么办,不去吧舍不得这五百万。话说回来,真去的话这媳妇怎么办?整个日本三亲六顾,除了我以外一个亲戚都没有,你就我一个兄长,你说你这个媳妇托付给谁呀

  膝丸:那我就托付给您吧

  髭切:托付给我你乐意吗

  膝丸:我也就你一个兄长了啊,我不托付给你我托付给谁去

  髭切:话说的简单可不这么简单啊,她那个年纪我这个岁数,我这个岁数,舌头根子底下压死人,有会说的不会听的,跳进黄河洗不清,我得顾全(拍自己脸)这个

  膝丸:您是顾脸面的人

  髭切:就是啊

  膝丸:那怎么办哪

  髭切:你答应了,坐飞机走了,把你媳妇留给我了,我得管你啊

膝丸:怎么管

  髭切:你这一生的为人,多少人憋着报仇呢。

  膝丸:我得罪那么些人哪

  髭切:我得管哪。我要是天天过来不现实,怎么办呢,想别得方法吧,在北野天满宫附近啊,租了这么一个院子,前不着村后不着店,左边是坑右边是井,前边是坟地

  膝丸:好,给我媳妇搁炮楼里边了

  髭切:特别清净,弄个车,把你们家东西都拉过来,把弟媳接过来,您住这儿,门一锁,我赶紧回去。到时候定点我得来啊,

  膝丸:送东西

  髭切:柴米油盐酱醋茶,谁管啊,都得我管

  膝丸:您都得惦记着

  髭切:开车来了,到这儿踩住了,把东西一样样弄出来,搁在台阶上,(拍门)

  膝丸:敲门

  髭切:弟媳,米和油我弄来了,葱姜蒜也得了在箱子里头,还有菜和肉您赶紧搁冰箱里头,我走了

  膝丸:哎,你给送进去,别走

  髭切:走啦,我走啦(挤眉弄眼),走啦

  膝丸:走吧,你这说走不走怎么意思这是        
  髭切:怎么了,你对兄长这是什么态度啊

  膝丸:废话,你跟我媳妇这满脸跑眉毛这干吗呢这是

  髭切:咱不能上屋里去啊

  膝丸:您不得送进去吗

  髭切:嗨呀,你毁我啊你呀,她那个年纪我这个岁数,我这个岁数,有会说的不会听的,舌头根子底下压死人,跳进黄河洗不清,我得顾全(拍自己脸)这个

  膝丸:还是顾脸面啊

  髭切:接常不短给过来送东西,天天花钱不计其数,这钱可没边啊

  膝丸:那是,有置一家啊

  髭切:光出不进啊这是,快到年底了,又有新的限锻了,玉刚啊,冷却材啊,木炭啊,砥石啊,这些个限锻用的东西都搬来了,都搁在门口,完了拿出一信封来,里边有五千张依赖扎,顺门缝扔进去,谁花钱(拍胸脯)我!

  膝丸:怎么顺门缝

  髭切:限锻,她得花依赖扎啊

  膝丸:送进去啊

  髭切:呵,她那个年纪我这个岁数,我这个岁数,有会说的不会听的,舌头根子底下压死人,跳进黄河洗不清,我得顾全(拍自己脸)这个

  膝丸:兄长真是懂得避嫌

  髭切:这将近一年了,我又一箱一箱往里搬,苹果,山楂,红果片,话梅,酸梅,

  膝丸:等会?

  髭切:青梅,奶粉,花钱无数

  膝丸:您花这钱都活该,别往着捣腾酸的了,怎么意思这是

  髭切:她要小食品啊。这都花钱无数,等着吧,年年花钱。到最后您来电话了,五年期满,该回来了

  膝丸:我回来了

  髭切:我得送信去啊,这回不能不去了吧

  膝丸:得进去

  髭切:到门口,把车停完了,来到这掏钥匙 

  膝丸:掏钥匙!?

  髭切:哎呀,可累死我了。一进门啊,你媳妇那正给孩子喂奶呢

  膝丸:都有孩子啦

  髭切:把外衣托了,扔炕上,擦把脸,倒杯水,

  膝丸:兄长你也到不客气

  髭切:坐在炕边上倚着那被垛,哎,小审,我弟他来信了,说这两天就回来,你瞧这事怎么办吧。你媳妇局气:怎么办,反正事已经这样了,爱怎么着怎么着吧。

   膝丸:她倒豁出去了

   髭切:反正你们老爷们得事吧,我听你的。毒鼠强买完了

   膝丸:这是局气啊这个,这是跟你局气了

   髭切:别瞎说,她那个年纪我这个岁数,我这个岁数,有会说的不会听的,舌头根子底下压死人,跳进黄河洗不清,我得顾全(拍自己脸)这个

   膝丸:您得顾全这个?兄长你顾全什么了啊!

   髭切:你说话我就不爱听,那是随便闹的吗。怎么办,要我亲命了,正说着,一推门,大儿子进来了,

   膝丸:啊

   髭切:手里举一小牌,上边写个“让”字:爸爸您来了。呵-还叫爸爸,再叫爸爸出人命了就,我告诉你啊,就这两三天吧,弄你们回大觉寺,咱家来一亲戚,头发绿的跟竹林似的,管他叫爸爸,喊对了,我给你买糖吃,说错了,把你撕吧撕吧喂鹰,知道么

   膝丸:这么狠

   髭切:怀抱那个别告诉了,那个小,不知道这个。行了,雇车吧,一车一车往回拉,又给你搁在大觉寺,房子也给你刷好了,东西也弄齐了,我上机场把你接来,坐在屋里吃饭。你坐正当中,点一火锅,弄好些个菜,,买的烤鸭,你媳妇坐边上,两边是孩子,我坐在下垂手,端起酒杯来,哈哈大乐,享不尽人间富贵,哎,这兄长还不好吗?

   膝丸:好啊

   髭切:好!

   膝丸:好,好个鬼啊

   髭切:怎么了

   膝丸:您这都不像人作得事了

   髭切:谁说的

   膝丸:您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

   髭切:你这可不对啊

   膝丸:我不对是你不对啊

   髭切:这叫目无尊长

   膝丸:什么目无尊长,你作的事在这呢

   髭切:脏心烂肺

   膝丸:我不是脏心烂肺

   髭切:我可是为了你好

   膝丸:你指不定为谁好呢

   髭切:大伙可听明白了

   膝丸:咱俩还兄弟呢

   髭切:我可没对不起你

   膝丸:这就叫对不起我

   髭切:你媳妇住北野我花的钱租的房子

   膝丸:你活该你

   髭切:我白天一天一天不进去

   膝丸:对,你晚上还一晚一晚不出来呢,你跟我说这个,我还没找你呢我

   髭切:好心当成驴肝肺啊

   膝丸:你有什么好心啊

   髭切:这叫不讲兄弟情啊

   膝丸:你这让我怎么讲兄弟情

   髭切:你走的时候都 2000了,

   膝丸:你管着管不着

   髭切:你回来就2005了

   膝丸:没有你的事

   髭切:你那么大岁数都赶上小乌丸了

   膝丸:你管不着

   髭切:你没有孩子

   膝丸:没孩子管你什么事

   髭切:当然关我的事,我们源氏绝了根了

   膝丸:那也不能这样

   髭切:有朝一日,你死了你怎么办

   膝丸:你少说这个

   髭切:人家有儿子打幡你没有

   膝丸:我也用不着这个

   髭切:撑死了腿上粘俩贴饽饽喊俩狗把你拖出去

   膝丸:那也没关系

   髭切:我是为了你着想

   膝丸:就没有兄长你这种管的

   髭切:咱们天地良心,说瞎话灯灭我灭,

   膝丸:您甭说良心

   髭切:那孩子是我的

   膝丸:怎么意思?

   髭切:(哭)那孩子是我的

   膝丸:您的孩子?

   髭切:你回来都2005了,你有那个心没那个力了,源氏家断子绝孙就毁在你手上了,你冤枉我,哎,你这心可长在胳肢窝了,您这样作可对不起你哥哥

   膝丸:哦,兄长的孩子

   髭切:我亲生的儿子,我过继给你了

   膝丸:嗨,没听清楚

   髭切:你可冤死我了,我今死这就完了(撞桌子)

   膝丸:哎呦,兄长大人,我错了,我错了

   髭切:知道错了吗

   膝丸:我错了

   髭切:人不能这样啊,得讲天地良心

   膝丸:是,您说太对了

   髭切:那孩子是我的

   膝丸:是您的

   髭切:你媳妇生的

   膝丸:还一样啊

fin

2019-09-21 10 94
 
评论(10)
热度(9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九十加七|Powered by LOFTER